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打玻尿酸取代「入珠」 雄風再起

【聯合報╱記者黃瑞典/新竹報導】
2008.05.18 03:46 am

新竹市一名卅餘歲男子陰莖「入珠」七、八年,因經常破皮感染,所入的瑪瑙珠也在傷口暴露,請醫師將瑪瑙珠移除後,卻無法滿足性伴侶,美容整形外科醫師曾鼎昌在患者陰莖表皮注射4處玻尿酸,表皮隆起形同「入珠」,讓患者恢復昔日雄風。
醫師表示,玻尿酸應用在龜頭加大、陰莖變粗已非常普遍,其實利用大分子的玻尿酸打在陰莖表皮,也可製造出「入珠」的效果,沒有「入珠」的異物感,反而較有彈性,也不會移位,通常二、三年後,由人體自行吸收。
日前有名卅餘歲男性來求診,患者七、八年前聽友人吹噓入珠後的神勇,一時好奇也在龜頭下的陰莖頸部,上下左右各植入一顆直徑約零點五公分的瑪瑙珠,因性生活頻繁,表皮老化,經常破皮發炎,從傷口即可見到瑪瑙珠,讓患者非常痛苦。
他將患者所入的四顆瑪瑙珠都取出,兩周後患者又回來找他求助,原來這名男子的女友無法適應,抱怨性行為時的感覺都跟以前不一樣了,患者也發現女友不像以前一樣興奮、滿足,還被女友懷疑「家伙」不管用了。
醫師表示,男性在生殖器上「入珠」,是讓陰莖表皮呈現凹凸不平及加大的效果,增加女性的刺激及興奮感,這名患者已排斥入珠,又想恢復昔日的感覺,因此他在患者的龜頭下陰莖頸部,上下左右的皮下各注射零點25CC的玻尿酸,讓表皮呈現珠狀的隆起,形同入珠。患者返家試用後,與女友都找回昔日的感覺。
他說,打玻尿酸取代入珠,如果不習慣或不想要了,可以打降解酶將玻尿酸溶解,由人體自行吸收即可。

沒有留言: